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枭羽烬霜17:30】What does he like?(二三事番外)

上一棒 @雪洛 

下一棒 @阿尔萨斯 




【本文处于的是《骑兵队长和酒庄老板的二三事》的星际ABO世界观背景下,本篇一共七个小章节,约2w3+的字,阅读时间大约在15-20min】



【有一点法尔伽×凯亚的情节,集中在第【4】Kiss 的后半部分,不喜可以跳过】


——————————————————————————————————————————




关于ABO的二设:【ABO并非自然进化,而是人族祖先和虫族的人虫混血,所谓的Alpha只是雄虫的的基因在人族身上的体现,Omega是雌虫基因,因为虫族天生具有异能,后愚人众研发出用虫族提取物充当所谓的“激发剂”。而这件事该知道的都知道,不该知道的都不到知道。】



给没有看过前文的小可爱:凯亚是有人类血脉的雌虫,虽然有Omega的特点,但是本质的生理构造还是遵循虫族的传统。以及和本篇比较相关的时间点:



2307年:凯亚来到莱艮芬德家,凯亚五岁,迪卢克六岁

2314-2319年: 两人同在西风军校的时期。

2320年:两人的初次标记,克利普斯死亡,两人决裂,蒙德保卫战,迪卢克战后退出骑士团开始星际旅行。

2323年:凯亚上任骑兵三队队长。



关于【蒙德保卫战】:发生于2320年,虫族大举进攻,以前任莱艮芬德家主随运送队出行的路上被虫族围攻杀害为导火索,温迪至此才下定决心,派出骑士团几乎全部的精英和虫族在外层战场上正面死磕。但是不曾想到刚送大军出征,位于风龙城内平日仅仅作为军校生们历练的秘境突然暴乱,将整个蒙德城都笼罩在风暴中,蒙德市民上下一心,在与外界完全断联的黑暗中撑过了15天,最后被凯旋归来的骑士团所救。凯亚留守蒙德主城,而迪卢克随军外层作战。




Summary:为了给凯亚过生日,他的朋友们很是头疼。



这里是歌单 ,四首歌大概20min,可以考虑配合食用(点开后浏览器打开网易云就好)


——————————————————————————————————————————



【0】


【1】Food


【2】Rest


【3】Stars


【4】Kiss


【5】Alcohol


【6】“Love”






——————————————————————————————————————————



一些碎碎念: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了。


决裂前,凯亚喜欢的东西一直是和迪卢克有关的,决裂后,还是和迪卢克有关的。凯亚一直是爱着迪卢克的,虽然他不想承认,也不敢承认。


最后的“Love”,一部分是想体现凯亚身上的“爱”,从很早开始就和迪卢克纠缠在了一起,但是更重要的是,凯亚虽然现在暂时“失去了”了迪卢克的“爱”,他还拥有很多在乎他的人,比如安柏,比如丽莎,琴,可莉,骑兵们,还有爱德琳和埃泽,甚至还有法尔伽。


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凯亚。


这样的凯亚,又有谁能忍住不去“爱”他呢?


所以就算没有了某人。


凯亚仍然是能拥有“爱”的。


他依然是被“爱”着的。





当然,迪卢克和凯亚绝对是真爱。

他们一定能有个幸福的结局。(我在剧透吗)




以上,我也爱你,凯亚小宝贝。

(咳,如果能有评论就更好了:D)



评论(19)
热度(3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