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枭羽/同人游戏】他们吵了一架。(预告)

是的,我又不务正业做游戏了。

是的还是个文字游戏。

但是这次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没有名字的制作组】(排名不分先后)

主创: @阿远啥都不会 

IT组:  @金字塔上的猫  ,@阿远啥都不会 

文案组: @阿远啥都不会 ,@RUABI ,@Clockwork_Jellyfish  , @—— 

(还没有真正启动的)美术组: @RUABI ,@阿远啥都不会 

(其实也不算真正启动的)音乐组: @阿远啥都不会 ,@Clockwork_Jellyfish 

特别感谢:  @安也  @—— ,@凯亚的十字星✨ ,@查无此人 

以及还有很多制作突然被我抓来测试的妈咪们!在这里给你比一个超大的心!!!



预计没有意外的4月5号会放出第一章节(也可以算demo),先进行一个小预告!


【预警】

  1. 除了枭羽之外还有绫托要素,玩家将以托马的视角进行游戏。

  2. 作者是细节埋坑狂魔,虽然这次只有【第一章】,但是也有关于后期的线索。

  3. 第一章中的老爷戏份不多,很多时候活在对话里,主要是托马和凯亚的相处时光(和我的约会)


如果您想要熟悉一下游戏系统,可以试玩一下这个之前的试水作】

(K2计划)


以下是(枭羽还没有出场的)预告↓

也就是前置剧情啦】




—————————————————————————

【They had a fight. / 他们吵了一架】









“您好!托马大人,我是式小将。”


正准备登船的托马突然听到有人喊他,他回头,看到一个有些眼熟的小纸片人。


“您好,叫我托马就可以了。”托马扯出个和善的笑,一如既往,“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八重大人告诉我社奉行给你放了一个长假,她说你很大概率会回蒙德看看,所以建议我来找你。”式小将说着,“之前旅行者也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但基本都在稻妻,所以我想和你出去游历,你打算也去七国转转,八重大人是这么猜测的。”




“……”他愣了愣,手不自觉地攥紧,又有些好笑地松开,“八重大人真是神机妙算。”




他在心里苦笑了一声,收拾收拾心情,对小纸片人说,“我自然欢迎您与我一起旅行。”





——————————————————————————————————




他们一同航行了几天,一路上都是风平浪静的,阳光正好。



托马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隐约能看见越来越进的海岸线。




“那座山就是龙脊雪山吧?”



这几天,式小将也和他熟悉了不少。



“没错。”托马点点头,深吸一口气。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作祟,他总觉得离蒙德越近,就越能闻见随着海风飘来的塞西莉亚花的味道。



在海上飘了这几天,他似乎确实觉得轻松了些。



把所有抛在脑后,什么也不想,不去想过去与将来,只是安静地听着海浪声。



他或许是真的需要这么一个长假也说不定。



这大概也算是他进社奉行后,第一个如此清闲的假期了吧。




“托马,你看那里——”



托马随着式小将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片逼近的乌云。


海风似乎也变得湿润了些。




“应该要下雨了,我们回船舱里吧。”托马语毕,便和式小将一起回了船舱。


船舱里还有好些人,看上去大部分都作商人打扮,大概率是去蒙德买酒的。



——酒。



说起这个,他确实想起来,蒙德有几位他可以去拜访的人。


天理战一别后,好久都没联系了,也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自己这么一个小小的家政官。


比如那位骑兵队长,凯亚·亚尔伯里奇——和他的冤种男朋友,迪卢克·莱艮芬德老爷。


托马不禁轻笑出声。


在战时休息的时候,凯亚可和他吐槽了好些那位迪卢克老爷的“英雄事迹”,某种程度上,十足的娱乐了他们好一会儿。



战后,各国都在忙着重建,他也算是好不容易才有了这次的假期。



托马长舒一口气。



或许这样也不错。



但是突然晃动的船身打断了他的回忆。



“托马,感觉……这次的风暴有点大。”式小将有些担忧地说。



……风暴。



说起来,小时候,他乘船去找父亲的时候,也遇到了风暴——



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托马的眼前瞬间被涌入的海水吞没了。



“托马!小心!!!”



在他闭上眼睛前,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似乎在哪里,他也听到过有人这么喊过他。





——————————————————————————————————


tbc




ps:已经测试过的小伙伴不要剧透哦!!!!


评论(9)
热度(3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