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DS/钟羽鲸】Artificial respiration / 人工呼吸 (6)

本章主要是钟羽场合,最后有一点鲸羽,仍旧是DS浓度超标的一章,将近9000+,分量调节失败(*꒦ິ⌓꒦ີ)】


前文指路:


(1)旧约 

(2)大人物

(3)佳肴

(4)Good Boy

(5)契约



【番外篇】主要是钟离的背景故事,钟all向:


龙,和他的朋友们。  (01) 




前情提要:


“我想你很久没有去信任过别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凯亚从钟离的车上下来的时候,和出来买冰棒的温迪撞了个正着。


这位虽然看起来是个娃娃脸,但实际是信息科室老大,偶尔还喜欢跑到宣传部门串门的家伙,嘴里叼着冰棒,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然后掏出手机迅速的拍了张照,转头就跑。


凯亚明白他现在应该立马追上去,把那家伙的手机抢过来把照片删了,不然他肯定待会就能在他们的八卦小群里看到自己的大名。


但是有点饱胀的胃阻止了他的动作,他的脑子还在回味刚刚入肚的鲜美云吞中弹牙的虾仁。


“明天傍晚,我来接你。”钟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没有下车,身上是简单的长衣长裤——和车上开到最低的空调很相称,“记住我昨晚说的话。”


如果凯亚此刻知道他之后会承受怎样的对待,他或许会期望现在的自己能够更加认真的对待这句话,但时间就是这么残酷,它永远只会笔直的,毫无留恋的向前。


所以,凯亚只是露出了他一贯的笑容,凑到了钟离耳边,轻声说了句:



——————————————————————————————————

【密封线下水区自寻,或小电鳗@Eslion啥都不会】

【呜呜呜以及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你们的想法,想要妈咪们的留言!✧ෆ◞◟˃̶̤⌄˂̶̤⋆biubiu】

【我到底为什么越写越长这本来不该是调剂文吗】

【哦凑我什么时候可以写一写恋爱喜剧啊日】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