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呜呜呜呜呜谢谢大家的喜欢没想到我也有k粉的一天(可能大部分都是小游戏来的吧)



咳咳,非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在我如此低产(月更)的情况下仍旧喜欢我的小破文小破画小破游戏!!



给你们比一个超大的心心!!!



最近还在连载中的有《呼吸》和《后宫》,还有《吵架》的小游戏。


仔细想想《呼吸》都连载了一年多了大家能追到现在真的太不容易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试试老福特的新功能,在水区抓一个小可爱的点梗(三选一或选二或选三)?

凯右向的所有,离达也可以,钟若也可以。

或者想看《二三事》/《呼吸》/《后宫》中某人的番外也可以(暗示)



以上!!呜呜呜呜!!!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好爱你们啊!!!!

评论(21)
热度(28)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