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关于《骑兵老爷二三事》的意见收集

最近在写生贺,正文的更新就停了(实际上也卡住了)。


本来只是想顶着虫族和abo的设定开车,但是写着写着,设定也不断完善,导致故事的发展就往着很不可控的方向去了。


不知不知觉也写了很多原创的角色,比如凯亚的生父维亚,还有虫族女皇这些可以是背景但是又或许不是背景的角色,如果算上我流的阿托和盖伊两位出演的骑士团小哥,还有我流法尔伽大团长,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还有顶着【枭羽】的名义,却感觉自己一直在给老爷戴绿帽(但是戴的时候真的很爽),虽然在我心里大概是一直觉得凯亚和迪卢克是真爱,所以虽然凯亚非常的“碧池”,但是我一直没有怀疑过我是枭羽亲妈这一点。


嘛,但这也只是我是这么想的,也不知道大家对这种关系的接受程度如何。


现在正文剧情最主要集中在现代线的“求婚事件”,以及十年前的“蒙德保卫战”的经过,写了到现在正文部分将近3w了,保卫战的蒙德战场(凯亚视角,盖伊视角,阿托视角)与外层战场(迪卢克视角)的经过和结局基本展现了出来,也有意无意写了一堆大概没什么会在意的“线索”(俗称坑),还剩下提了一嘴的“凯亚为了进秘境救安柏受重伤”的原因经过还没有写,“蒙德保卫战”的回收进度大概在百分之九十这样了。



现代线本来是打算魔改漫画剧情,以“宴会”为起因来一次“愚人众一网打尽”的剧情,但是似乎故事的发展已经脱离我的预想很久了,本来想简单的吧愚人众当个背景板反派就算了,现在随着设定的完善,感觉愚人众的动机也没有这么简单。



反正感觉就是现在剧情就像脱缰的野马不受控制了,本来只是想着开车也没有想什么大纲,所以现在写的就很挤牙膏。



所以就想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吧,也谢谢一直在看我这篇奇奇怪怪的文的小可爱们,如果不是有你们我觉得很大概会像我之前的其他脑洞一样沦为年更(bu)。




就,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看法都可以和港港,枭羽算是我贡献的最多字数的cp,我真的是亲妈(哽咽)。



以上。



——Eslion


评论(2)
热度(27)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