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5】Alcohol

阿托·弗伦斯,这位敬业的的骑兵三队督察处新上任的秘书官,在凌晨两点接到了来自自己上司,也就是伤还没好就要带着酒和小孩去摘星崖吹冷风的凯亚·亚尔伯里奇的消息。




“亲爱的阿托,来接接你可怜的队长好不好?我坐缆车下来啦,在门口等你 ~ ”




弗伦斯先生看了看眼前还没有整理完的文件,迟迟没有发出拒绝上司的回复。

大概是骑士本能不允许他拒绝一位受伤的Omega发出的“求救信号”。

弗伦斯先生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脖颈,起身伸展一下四肢,任命的拎上外套朝停车场走去。




……




蒙德保卫战后,凯亚就把本来看守图书馆的自己调到了骑兵三队督察处给他当秘书,虽然阿托觉得凯亚八成是觉得保卫战期间自己干活(压榨)起来很爽。


不过他这也算是职位三级跳了,直接从打杂小兵变成了高级的专属于三队督查处处长的打杂小兵。他敬爱的凯亚队长,以自己受伤为由,已经把他本来的工作都交给他了!!还美名其曰,他直接把自己提上了可是顶了很大压力的,如果自己不做出点什么成绩来会不利于办公室的和谐发展的。


呵,以为他还是那个刚来的看门小兵吗,跟着凯亚撑过了蒙德保卫战的阿托骑士先生,现在已经一眼就能看出凯亚想要摸鱼的话术本质。




但是,看破了又能怎么样?




阿托先生看着他的队长稍稍露出的绷带下的血迹,还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这就导致阿托先生已经连续加班半个月了。




在开着车去摘星崖的路上的阿托骑士先生,突然认真思考了一下骑士团还欠自己多少加班费。






……








“凯亚·亚尔伯里奇。”

“我喜欢你。”







今天摘星崖上的风还挺大,凯亚被吹的有些冷,但也没有那么冷,摘星崖上的风一直也这么大,但大约只是以前不觉得冷罢了。







“我喜欢你。”







凯亚抬头看着黑压压的天空,虽然不时有一两颗星星可以逃出来亮两下,但是不久就又被乌云吞噬了。鼻腔中涌入的还是之前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只是没有了空气中淡淡的塞西莉亚的花香,或许是风暴后还没有长出来吧。








“我喜欢你。”








你大概不会再喜欢我了吧。







我……

我大概也不会了。

毕竟爱情是人类才有的东西,我是虫子,我本就不该爱上任何人。

嗯。

没错。







凯亚这么想着,又喝了一口酒,有点辣喉,但是流到胃里就会暖洋洋的。






“啊……也不知道现在旅行到什么地方了。”






公寓还乱七八糟的堆满了老宅搬出来的东西,暂时也没有那个精力去收拾,大约也有不想面对大部分的东西都是和某人成双成对的事实。






“啧,去猫尾算了,太冷了。”

“嗯……我看看阿托在哪……啊,找到了。”






给自己亲爱的小秘书发了消息后,凯亚拎着酒瓶慢慢起身,向不远处的缆车站走去,没有在意他脚下不小心踩死的顶着白色小芽,刚刚钻出来的塞西莉亚花,也没有看见,在他身后彻底被乌云遮掩住的天空。






……







阿托在缆车门口找到了他冻得嘴唇都白了的队长,赶紧让人上车并给人披上了毛毯,还从空间纽里拿出了一杯热茶。




凯亚懒洋洋的窝在小秘书的后座上喝着热茶,好不惬意。

“弗伦斯骑士先生真是太能干了!我当初果然没有看走眼——”



“十分感谢您的赏识。”


“嘿嘿,没事儿,以后也要继续加油哦弗伦斯骑士——”


“……不如告诉我一下,您现在想回哪里?骑士团还是您家?”


“去猫尾!”


“……”阿托沉默了一下,“咳,不好意思我没有听清,是去您家是吧,我这就……”


“我要去猫尾!”凯亚的手突然伸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吓的他差点没把车开到地下去,“听话,阿托骑士先生。”


“……遵命。”




所以阿托只好把他的受伤的,喝了不知道多少酒的,还吹了一晚上冷风的队长送到了猫尾——这个名气完全不输“天使”的夜店门口。还眼睁睁的看着他的Omega队长,把骑士团那身他本来就没怎么好好穿过的外套脱了,只穿了一件领子也不好好扣的黑色底衫,虽然透着点绷带的痕迹,却还是完美的勾勒出了他完美的腰身,还有失去了骑士团外套遮掩这个时候显得格外不对味的紧身裤,开心的哼着歌走进了猫尾。




路上还有人对着他吹着口哨,盯着他的屁股目不转睛的看着。






妈的。






阿托虽然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应该马上回到办公室继续喝那堆没有搞定文件做斗争,但是他最后只是快速的停好车,找个地方也换掉了那身打眼的骑士团制服,从空间钮里找了身比较正常的衣服迅速换上,也冲进了猫尾的大门。




阿托·弗伦斯,今天也在烦恼怎么做好一个称职的秘书。





……





然后阿托进看着凯亚像条回到了了大海的鱼似的拖着酒杯钻进了舞池了。


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伤口会不会崩开的舞动着身体,嘴角勾着一如既往迷人的笑容。


而正直的阿托先生只能坐在一旁的吧台上,随便点了杯特调面无表情的盯着舞池中央的自家队长。




……






“嗨,小哥。”迪奥娜看了看脸色不好,并且感觉旁边的特调没有喝几口的阿托先生,内心稍微有些激动,她以为终于有个觉得他的特调不好喝的家伙出现了,她终于要迈出毁灭蒙德酒业的第一步了,“是不是觉得这杯特调的味道不好?”


阿托扭头,看到的就是毛茸茸的猫耳抖动的着的有名的兽人族的猫族少女迪奥娜小姐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盯着他——手边没怎么喝过的酒,于是他连忙喝了一口这杯名字特别长的特调,一种清甜又火辣的味道流淌过他的味蕾,他瞬间被杯中的酒征服了,“不不不,迪奥娜小姐,您真是名不虚传,这杯酒太美味了!”


然后他看到了这么粉色头发的猫族少女瞬间低落的耳朵。





?????我说错了什么吗。





“那,那个……迪奥娜小姐?”


迪奥娜·仍旧没有踏出毁灭蒙德酒业的第一步,整理一下自己失落的心情,这才注意到好像这个小哥刚刚一直盯着的是她的“护卫队长”,她思索了一下人类的习俗。


“你是我的护卫队长的男朋友吗?”


“咳咳!!!!!”阿托差点没有吓的把酒洒出去,“不不不,我不是我不是……我,我是他的下属。”


“唉——办公室恋情吗?”猫耳少女的耳朵感兴趣的抖了抖,看着阿托的眼睛似乎也在幽幽的发着绿光,“要不然为什么你看着他的脸色这么差,这不就是,你们人类怎么说的来着,那个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



“不不不,那是很正直的担心自己的上司的身体状况的表情。”阿托·现在还是非常正直的秘书·弗伦斯。


“唉————”迪奥娜看着这个小哥的表情不像是在说谎,竖起的耳朵有耷拉下来了,“我还以为凯亚终于把他的男朋友带来了——”




……男朋友?



说起来他好像也没怎么关注过凯亚队长的私生活,原来在图书馆守门也和凯亚队长没什么交集,最近更是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来,也没有闲工夫八卦自己的上司,原来凯亚队长是有男朋友的?

也对,凯亚队长看上去并不像那种会自己死憋着打抑制剂的Omega,好像有男友也没什么奇怪的。


这么想着,阿托又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怎么样,小迪奥娜的手艺很棒吧——”


“噗——”这次真的被吓喷了酒的阿托先生。







“唉唉唉,没事吧没事吧,你这也太不经吓了,看来以后还是要抓一下你们的训练才行。”凯亚拍了拍正在咳嗽的小秘书的后背,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下了。


“迪奥娜,我还要一杯午后之死——多加一点蒲公英酒,谢啦!”



“知道啦,喝死你算啦!”猫耳少女转身去帮凯亚调酒的时候,阿托终于缓过来了,才发现凯亚已经坐到了自己身边,让他身体本能的又再次紧绷起来。


凯亚队长大概是跳累了来休息的,他的额头和露出的一点胸膛上都附着一层薄汗,在这里霓乱的灯光照射下显得非常的……性感。



呸,阿托·弗伦斯,清醒一点。

所以阿托·弗伦斯看了一眼凯亚就立马扭过头盯着自己酒杯,一边在心里默念着骑士的行为准则,一边清清嗓子开口。



“队长,需要我现在送您回去吗?”


“唉————你不也来玩玩吗,我们不是才来一会吗?”


“但是队长,你的伤——”


凯亚的手指突然贴上了他的嘴唇,止住了他脱口而出的话语,而阿托感受着自家队长的手指上皮革的触感,感觉心脏快要直接跳出嗓子眼了。


虽然阿托也马上反应过来,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下暴露出自家上司的伤势。

凯亚也看出了这点,便把手指收回来,将手边迪奥娜刚刚端上来的午后之死推到自己面前。


“我最喜欢的酒,尝尝?”他嘴角的弧度没有一点变化,眼睛微微眯着,声调还是那副感觉在调情的样子。


阿托的心在瞬间冷了下来,他突然意识到凯亚就算在这个时候,就算他看起来有多么的性感迷人,或者让人觉得因为酒精和迷乱的氛围肆意放纵,他始终清醒的可怕。





这就是凯亚·亚尔伯里奇。


他的队长。






“谢谢队长。”阿托接过酒杯,仰头一饮而尽,随性肆意的暴烈酒液顺着喉咙划过,感觉让人从嗓子眼一路烧到了胃里。


“唉,看来和你混在一起人都是酒鬼,哼。”猫族少女在一旁说着些什么,阿托听不太清,脑子被灌进去的酒液熏得晕乎乎的。


“明明是迪奥娜调的午后之死真的很好喝啊!”凯亚托着下巴坐在一边,眼睛弯弯的看着眼前鼓着腮帮子的猫族少女。






“就只有你才会喜欢那种这么辣的东西了,你可真是个怪人。”


“谁说的,明明还有很多人都喜欢午后之死啊——午后之死可是蒙德的名酒!”


“我猜一半都是你买的吧?”


“哪有哪有,我要是买的起这么多酒,我就不用每天还要去上班了。”


“哼,我看你……”


“我可没……”


“……”


“……”






阿托看着凯亚和迪奥娜你来我往的聊着一些没什么营养的话题,说起来更像是凯亚在逗着猫族少女炸毛,脑袋越来越沉。



他闭上眼之前,突然间想起一件事。

在他还是守门小兵的时候,他见过一次来图书馆的凯亚,他在凯亚身上闻到了淡淡的红酒的味道。

现在想想,大概就是凯亚队长的Alpha留下的味道。




好晕。





……




“嘭!”



凯亚回头,看见的就是醉倒在吧台上的小秘书。


“噗,这酒量也太差了。”凯亚笑了。


某人的酒量也很差来着。









啧。











“迪奥娜——”


“干嘛。”


“再给我来杯午后之死吧。”








……







What does he like?


他喜欢猫尾的午后之死,喜欢聊天。


阿托知道这个,骑兵三队基本也都知道这个,迪奥娜知道这个,猫尾的熟客也知道这个。


大家都知道这个。



——————————————————————————————————————————


next: 【6】“Love”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