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0】


“咳咳。”


如果现在有人闯进图书馆的小隔间里,会惊讶的发现这里挤满了大大小小的人,大部分是骑兵三队的队员们,连西风骑士团的头头们,比如法尔伽团长,琴副团长,丽莎小姐,赫塔小姐都在。


“所以——大家有什么建议吗!”安柏打开便携投影投在墙上,上面明晃晃的出现了“凯亚生日秘密惊喜”几个大字,“我觉得我们可以也给凯亚搞个秘密派对,让凯亚好好休息一天!就像上次他帮琴策划的那样。”


这次秘密会议也是这位侦察骑士组织的,自从她三年前被凯亚从风魔龙秘境中救出来之后。仿佛就成了凯亚粉丝团的头号成员,差点夺走了这个属于骑兵三队的荣誉。


“附议。”琴点点头,上次她生日的时候收到惊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她觉得如果凯亚也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派对,他也会很开心的。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法尔伽团长放进蛋糕里送出去。”丽莎手指点了点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一旁打着呵欠的大团长。


法尔伽打着呵欠的手突然一顿,有点无奈的看了丽莎一眼,“不就是让你加了一周的班,不至于吧。”


“怎么会呢,我只是觉得凯亚如果看到他尊敬的上司如此为他庆祝生日,他一定会感激涕零,将来继续为骑士团抛头颅洒热血的。”丽莎眨眨眼,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鼻尖,“你说呢,大团长。”



法尔伽瞧着丽莎小姐的动作,到底只能叹口气,“好好好,为了我们的凯亚能够更有动力的干活,我就舍命陪君子了。”



“????”安柏。

“…………”琴。

“…………呜呜呜呜”三队众人。



“你们等等,难道派对的重点不是应该是让凯亚前辈有一个开心的生日吗!!”安柏。



“没错啊。”丽莎

“没错。”法尔伽。



“他开心了之后,难道不会更有动力为骑士团效力吗?”丽莎。



“……”阿托欲言又止。



“但是,但是……”敏感的侦察骑士本能的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想不出来。

“咳咳,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可以送凯亚什么样的礼物。”琴拍拍丽莎的肩,让她不要欺负他们之中唯一的小可爱。




“所以——”法尔伽扭头看了一旁嘀嘀咕咕的一堆三队的骑兵们。





“你们知道凯亚喜欢什么吗?”






小隔间里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三秒。




骑兵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一起看向了凯亚队长“宠爱”的秘书长,阿托·弗伦斯先生。


阿托:“……”


日。



“咳,据我所知,凯亚队长很喜欢午后之死。”

他还喜欢上班摸鱼,喜欢巧妙的把工作交给我去做,让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莫名其妙的加班。



“午后之死?”法尔伽笑了,“不如在派对上订五箱,哦不,十箱午后之死,凯亚一定会很开心。”



“……团长,我觉得你更开心。”琴有点头疼的揉揉额角。





“所以,凯亚还喜欢什么吗?”法尔伽这么问道。





——————————————————————————————————————————




next: 【1】Food





评论
热度(35)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