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枭羽黎明之誓16:30/24:00】The best day of my life.

迪卢克,生日快乐。
今日的晨曦迎来了最美的霜降。


枭羽430迪卢克生日活动黎明之誓第三十四棒

上一棒: @刀具厂 
下一棒: @慕雪 


本篇可以看做独立故事,也可以看做《二三事》的番外,没看过前文不影响阅读。

是个星际ABO背景,以上,祝您阅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1】


今天是2318年4月30号,是他十七岁的生日,刚好是周末,他见凯亚最近感觉有点心情不好,但问他他也不说,就想着借着这个就会带凯亚出来玩玩。


所以他昨天一下课就拎着凯亚直奔风神港登上了去璃月的星舰,因为是临时决定的,他只订到了一间房。


他和凯亚现在睡在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张被子,对方那颗蓝色的脑袋靠着自己颈窝,低头就能看到对方毫不设防的后颈,以及微微凸起的腺体。


凯亚的睡姿真的不怎么好,像个八爪鱼似的死死地抱着自己,一条腿还插进了自己腿间,好死不死抵着某个尴尬的地方。



“迪卢克……”耳边传来对方微弱的声音,像是梦中地呢喃,还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小时候不也经常一起睡,这没什么,我是他哥。


可是哥哥一般不会一大早hard着抱着弟弟。


更不要说他是一个Alpha,而他弟是个Omega。


妈的凯亚究竟有没有他哥也是一个Alpha的自觉。


如果现在床上的不是自己,他也会这么抱上来吗。


操,别再hard了,我不是个抱着弟弟就能hard的变态。


迪卢克一边很没风度的在脑子里爆着粗口,一边又忍不住稍微凑近凯亚嘴边,想听清对方在说自己什么,但是他没有料到此刻凯亚也下意识往前凑了凑,他的脸颊便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碰上了。



他的脸烧了起来。



“……好吃。”凯亚的脑袋又蹭了蹭,嘴唇在他脸颊边划过。



迪卢克绝望地感受到自己的某个地方更加精神了,他不该对Alpha某个方面的控制能力抱有信心的。


所以他深吸一口气,麻利地把人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掀起被子盖在人身上,也不管会不会吵醒人,下床冲进了洗手间。



迪卢克十七岁的第一个早晨,就这么美好的开始了。





等到迪卢克从洗手间里收拾好出来的时候,凯亚已经手里拿着一杯饮料坐在床边等着他了,面前的餐车上还摆着一个小蛋糕,瞧着应该是星舰餐厅里自助的奶油蛋糕,旁边还摆着一个果盘,其他的水果倒是完好无损,就是葡萄稀稀拉拉就剩几颗。


“生日快乐!”喝着饮料刷着终端的凯亚瞧见自己出来,才抬起头,朝自己露出一个浮夸的笑容,“迪卢克大少爷今天十七岁啦!”


迪卢克嘴角抽了抽,他走到餐车前,看到那个廉价的奶油蛋糕上,用几颗被切开葡萄,摆的歪歪扭扭的“17”。


“你的钱呢,就给我买这么个蛋糕?”迪卢克伸手把人手上的饮料抢走,毫不意外地看到了调料表里的酒精浓度,“哪来的?”


“嘿,用你的ID买的。”凯亚笑眯眯,还带着点讨好的瞧着他,“以后我就可以正大光明喝酒了——”


“做梦。”迪卢克把那盒没喝完的饮料扔进垃圾桶,板着张脸把凯亚从床上揪起来,“快去洗漱,我们快到了。”


“好好好,今天都听你的。”凯亚懒洋洋地站着,没有打理过的呆毛乱翘,还打了个呵欠,“大寿星。”


凯亚转身进了洗手间,迪卢克隐约可以听到从里面传来的水声。


他坐在床边,盯着餐盘上那个散发着廉价甜腻味道的蛋糕,和明显不怎么新鲜的葡萄犹豫了半响,又抬头看了眼紧闭的洗手间门口。


最终还是拿起了勺子。







凯亚出来的时候,餐车已经不见了,房间里也收拾的一干二净,大约是清洁人员来过了,他俩急忙忙的出来,本来就没带什么东西,迪卢克一个背包就搞定了。


迪卢克正面无表情地看着终端,凯亚凑过去,发现人在看的是璃月的一日游攻略,但是对方的脸色看上去像是在看什么类似于《晨曦城与璃月港的商贸协定》这种东西。


“咦,我那么辛苦做的蛋糕呢!我都还没吃一口。”凯亚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伸手过去扯了扯迪卢克的脸,被迪卢克一手拍开。


“扔了,你就让我吃那种东西?”迪卢克瞥了对方一眼,又把目光放回手里的终端中,“莱艮芬德在新月轩有位子,待会去那里吃。”


“诶——”凯亚不满地拖长音调,“好不容易来一次,我们就去吃虎岩随便吃点就可以了。”


“正餐要好好吃。”


“哥——”凯亚猛地凑到了迪卢克耳边,迪卢克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喷洒在自己耳边的热气。


草,他有没有一点身为Omega的自觉?!


迪卢克深吸一口气,伸手把人脸推开,“是谁刚刚说今天都听我的?”


“是谁呀?”凯亚拉下大手,歪头朝着自己眨着眼睛,像极了小时候拖着自己耍赖的样子,“我不知道哦。”


迪卢克瞧着对方那只冰蓝色的眸子,一瞬间有些慌神,手指不自觉地抚上人眼角。



“迪卢克?”





好香。








“本次航班将在十分钟后抵达璃月港,请即将到达的旅客做好离舰准备。”







“操,迪卢克·莱艮芬德你松手!!疼疼疼!!!!”凯亚觉得迪卢克是想从自己脸上扯下一块肉来,“你不知道你手劲很大吗,操,你在殴打Omega知不知道。”


“那你倒是有点Omega的样子。”迪卢克松手,起身,拿起一旁的背包背到自己背上,“以及,我们现在可是在璃月——契约之神摩拉克斯的国度。”


“所以,你或许想换个答案。”他站在凯亚面前,低头看向坐在椅子上委委屈屈揉着脸的凯亚,顺着脸颊下去,形状优美的锁骨隐隐约约从领子里露出来,眸子眯了眯,“是谁说今天都听我的?”


“是我是我,我凯亚·亚尔伯里奇,今天都听你的。”凯亚抬头朝人翻了个白眼,也站起来,抬脚往门口走,“走吧走吧,给你过生日去了。”



今天来璃月的人着实有点多,就算莱艮芬德可以走VIP通道,但前提也是他们能从这里移到VIP通道。


迪卢克就这么和凯亚堵在了离舰的通道里,凯亚插着兜,扭头看着通道外港口里进进出出的星舰,突然开口说道。


“我们明年去至冬吧,然后后年去稻妻,还有枫丹,须弥,等把提瓦特全都去了一个遍,我们就开着星舰离开提瓦特,去征服星辰大海!”


他扭头看向自己,脸上还是挂着那张玩世不恭的笑脸。


“你觉得怎么样?”



和凯亚两个人,到处旅游吗。

听上去有点像度蜜月。




咳。




迪卢克继续把脑内频道调回到教堂福音的频段,把视线放回手里的终端上,手指机械的滑动着。


“如果你不怕另一位莱艮芬德先生打爆你的终端的话,我是无所谓的。”


“……”凯亚看上去似乎有些苦恼,最后叹了口气,“那还是算了。”


“……”迪卢克定睛一看,发现自己打开了搜索小型星舰的界面。



操。



他面无表情的把终端塞回口袋里,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虽然某人说着要去新月轩,但是身体还是非常诚实地带人来到了吃虎岩。

迪卢克把这归结于Alpha对于Omega总是没有抵抗力的。


只是两人在看到熙熙攘攘的吃虎岩时都不约而同的有点傻眼。


“这么多人……我记得海灯节已经过去很久了吧。”凯亚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着些什么,迪卢克看着人群微微皱眉,不动声色的把凯亚挡在身后,把人圈进了自己的保护范围。



“诶——两位要参加今天的活动吗?”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女声,迪卢克还没看清人脸,就被塞进了一张粉红色的传单,“奖品丰厚,祝两位成功!”


除了宣传单,以及消逝在空气中的声音,只看到人也是粉红色的头发,手里的传单也被身旁的人抽走。


“嘿,她没说错,这奖品真挺棒的。”凯亚眼睛亮了亮,“你看,包裹在琥珀里的金色鳞片,据说千年前摩拉克斯掉落的鳞片。”


“嗯?”迪卢克皱眉看了看那张粉红色传单上几乎占据了全部空间的“摩拉克斯”几个大字,“看着像噱头,估计只是什么未知种族的鳞片吧。”


“我记得你那个机甲不是还缺好些材料嘛,不感兴趣?”


“我缺的是攻击增幅的材料,不缺防御的。”迪卢克轻哼了一声,“未知种族的鳞片蒙德就有一堆,没必要舍近求远,而且我也不觉得这种传单上的活动会出现什么好东西。”


“但是你看这里。”凯亚指了指右下角一行不起眼的小字,“这东西往生堂提供的,你不是还对往生堂挺感兴趣的吗?”


“往生堂?”迪卢克这才起了兴趣,“那倒有点意思,如果不麻烦的话到可以试试。”


“感觉就是旅游打卡的活动罢了,做点小游戏什么的。”凯亚把传单翻回到头一页,迪卢克一瞬变得有些僵硬的脸十足的取悦了他,“就是我们可能得演个戏了。”



传单的正面,明晃晃的写着“寻爱之旅”,还标着几个恶俗的粉红色爱心。





【2】




“我还以为会有很多情侣呢。”


迪卢克此刻十分后悔自己在的是人生地不熟璃月,这就意味着他不能在大庭广众对凯亚——一个Omega动粗,如果他不想看到莱艮芬德的头条出现在璃月的社会新闻上。


他只能黑着一张脸,顶着周围人揶揄的眼神,很没有Alpha尊严的,被凯亚这个Omega拉到了报名的地方,一声不吭的接过了那位粉红色头发小姐递过来的限制手环。


“别那么不开心嘛,拿到了就是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凯亚喜滋滋帮两人扣上手环,凑过去用肩膀碰了碰对方,“你看,也有很多一看就不是情侣的人来报名呀,大家都只是冲着奖品来的嘛。”




是这个问题吗?!



操。




迪卢克推开对方凑近的身体,但是没退几步,就被手环的限制力量禁锢在原地。



“我看看,不能离开对方两米哦。”


飘着薄荷清香的身躯又从身后贴上来,脑袋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凯亚一手拿着刚刚从粉红色头发小姐那里要来的璃月地图,一手顺了顺刚刚拉着人过来,变得有些散乱的头发。迪卢克微微偏头,就能看到对方后颈对自己完全不设防的腺体。



因为运动起了薄汗,随着对方的呼吸微微起伏,散发着他最喜欢的味道。




操。




迪卢克抢走对方手上的地图,头也不回,抓着人手臂,板着脸把人拉走了,凯亚冷不丁往前扯了个踉跄。



当然在周围人看来,就是一个Alpha,急不可待地拉着他的Omega离开了这里,很想为对方取得桂冠的样子,像个迫切的想在Omega面前展示自己强大的Alpha,这不禁让那位粉红色头发的小姐露出了只可意会的笑容。





虽然莱艮芬德的刷脸技能在璃月不是很好用,但是迪卢克还拥有一项名为钞能力的技能,所以现在,迪卢克和凯亚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最新款的自动驾驶飞行器,飞驰出璃月港。



“金翘口中金圆石,琼玉台下琼双枝。珠钿面首珠玉润,灵霄绝顶灵犀回。”



凯亚瞧了眼地图,圈出了四个地方,迪卢克在一旁设置着航线,也没看他。


“莱艮芬德先生——”夸张的的咏叹调从耳旁传来,迪卢克手一抖,差点没把航点设置到孤云阁,“来对个答案吗?”



“黄金屋,龙嘴里,摩拉。”


“玉京台,大概是找一对的东西。”


“珠钿坊,高处,估计是夜明珠。”


凯亚吹了声口哨,“真有钱,搞个活动都舍得拿夜明珠出来。”


“我们家仓库里也有,你想看的话。”迪卢克瞥了他一眼,“你还差最后一句。”


“我猜是在天衡山上,具体找什么东西嘛——”凯亚顿了顿,“活动的规定兑奖日期是明天早上,说明有个东西一定要等到明天才能找到。”


“天衡山顶,明天才能看到,加上所谓的灵犀。”凯亚把手中的地图扔到一边,掏出的终端点了几下,然后朝着迪卢克晃了晃,“天衡山顶的日出,推荐景点呢还是。”


“看来你的璃月文化史选修有好好上。”迪卢克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大少爷,我的文化课的分一直比你高好吧。”凯亚把终端收好,继续窝回了柔软的座椅里,“你们机甲系都是一帮战斗狂。”


“所以你们才可以安全的呆在指挥室。”迪卢克点了几下面前的屏幕,飞行器的高度开始下降,“黄金屋到了。”


“走吧,我的指挥员。”迪卢克牵起了凯亚的手,把人拉出飞行器,向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建筑里走去,“既然参加了,那冠军就是我们的。”


“你可真是大言不惭。”凯亚轻笑了一声,垂眸看了眼两人牵着的手。


“你不相信?”迪卢克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他一眼,眉毛微挑,看上去如果自己说不信,他下一秒就能掏出那把狼末把自己砸到信。


“我当然相信你。”凯亚眯着眼睛笑了,“你可是迪卢克·莱艮芬德。”


“这还差不多。”迪卢克说完,便继续拽着他往前走了。


凯亚看到了,迪卢克的那头红发中露出的一点耳尖。


是红的。







黄金屋是传说中摩拉克斯制造摩拉的地方,虽然现在,黄金屋就只是个博物馆,收藏了一些关于摩拉克斯的东西,在迪卢克看来,大部分都神神叨叨的。


“看来我们不是第一个到的。”一头金龙伫立在黄金屋的正中央,龙头自天花板垂下,悬空了大概得有三层楼高,凯亚瞧着还有一组穿着校服的,瞧着还是初中生模样的少年,一个蓝头发,一个白头发,手上也带着和他们如出一辙的手环,两个人正一点一点顺着龙躯往上爬。


“我们从蒙德来的都能这么快猜到,他们只会更快。”迪卢克上下打量了一下龙嘴的高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输。”


“你有办法了?”


“出主意不该是你的任务吗?”虽然这么说,迪卢克还是掏出了自己的空间钮,然后从里面拿出了一把钩爪枪。


凯亚吹了声口哨,“试验机?”


迪卢克嗯了一声,抬头确定好角度,朝着一个方向射出了钩爪,缠绕几圈固定在了龙角上,他一手抓着枪,一手把凯亚拉进自己怀里,把人手放到自己脖子上,“抱紧,我可不想待会带你去医院。”


“放心,不会松手的。”凯亚像每一个Omega会做的那样,靠进了Alpha怀里,双臂紧紧抱着Alpha的脖颈。


迪卢克扣下扳机,钩爪枪开始回收,两人就这么凌空而起,路过了还在龙躯上辛苦爬着的两位少年。


那位蓝头发的少年看到他们后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于是爬到了旁边白色头发少年的背上。


但这并没有改变他们两个仍然要老老实实爬上去的事实,而这时,钩爪已经回收得差不多了,他和凯亚已经来到了和龙嘴平齐的地方。


“还差点距离。”迪卢克估计了一下这个位置离龙嘴的距离,“我把你扔……咳,晃过去?”


“你是想说扔的吧,操。”凯亚伸手使劲扭了一把对方的后颈,“果然不是亲生的弟弟,我可太苦了。”


“闭嘴吧,亚尔伯里奇少爷。”迪卢克蹬了脚旁边的龙角,让自己和凯亚开始晃动起来,“准备好。”


“等着瞧。”凯亚突然凑到他耳边说了句,Omega身上香甜的气息涌入鼻腔,迪卢克身体一僵,但还是死死的抓住了手中的枪。


然后,瞳孔瞬间缩小,他感到怀里一轻,刚刚还在自己怀里的Omega,笑着松开了手,往下坠落。




“凯亚!……操!!”





带着手环的手被人带着往下拉,迪卢克低头看过去,见着人好好的飘在离自己两米的地方,心里悄悄的松了口气,然后瞬间又被人不打报告,不知死活地动作气得差点没直接给人扔个火鸟过去。



“凯亚·亚尔伯里奇,你他妈疯了吗!!!!!”



“哈哈哈!!”凯亚毫不在意的在空中大笑出声,操着一张嚣张的脸,直直地抬头对上自家义兄仿佛着了火的眼眸,“迪卢克,你在爆粗口。”



“甚至还说了两次!”



他甚至还有工夫开玩笑!!!!

这种Omega,就该被自己按在床上,然后——









操。


我在想什么。









“迪卢克!别发呆,还差一点!”


迪卢克回过神来,凯亚离龙嘴还差了那么一点距离,他看着凯亚不断往前伸出的手,盯了会,然后又抬头估计了一下自己离龙角的距离。



然后他轻轻勾起了嘴角。



他再次往龙角狠狠蹬了一脚,两人几乎往后荡到极限,然后回荡,在到达顶峰的一顺,迪卢克再次扣下扳机,枪的后座力把他往前推了一点,然后他松开手,任由自己下坠。



风从他的脸颊拂过,巴巴托斯的歌谣在仿佛在耳边响起。







“我草你妈的迪卢克!!!!!!”





手臂被猛的一扯,他不再下坠。


他抬头,眼里燃起了火。


巨大的金色龙瞳死死的盯着自己,而他眼里,却只剩下那张憋红的,还在破口大骂的脸。



冰蓝色的眸子里不再冷静,也没了惯有的漫不经心。


凯亚的眼里,好像也燃起了火,冰蓝的火。



“你才是疯子!迪卢克·莱艮芬德!!!!”









他们最后成功的从龙嘴里找到了那枚摩拉,凯亚还是被迪卢克打横抱着从龙躯上滑了下去。



“我觉得我的胳膊要脱臼了。”


“嗯。”


“你知不知道你很重。”


“嗯。”


“我草你——”


凯亚的嘴里被塞进了一块杏仁糕。


“Language.” 迪卢克低头继续在飞行器的屏幕上操作着,但是不难看出他现在心情很不错,嘴角上扬的程度比平时多了五度,“这是你撒谎的代价。”


“哈?”


迪卢克扭头看向此刻委委屈屈嚼着杏仁糕的凯亚,眼里还带着控诉。


他伸手戳了戳人此刻鼓鼓囊囊的脸颊。




“是谁说不会放手的?” 然后狠狠的扯了一把对方的脸皮。


“操,今天第二次了,我的脸要被你扯下来了。”


“你再骂一句,我就真的把它扯下来。”


“……你知不知道,璃月有句话叫,只许官州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知道。”迪卢克伸手,牵着凯亚的手放到自己脸颊边,“所以你也可以扯回来。”





凯亚看上去愣住了,但他很快又恢复了。







迪卢克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人轻轻扯了两下。







“你今天过生日,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








Omega嘴角带着笑意,随着拂过的风,带来了空气中清爽又香甜的味道。

而Alpha,感觉心脏要跳了出来。








【3】




飞行器到了玉京台上停下,这次凯亚没有给迪卢克拉着的机会,他自己开门下了车。



迪卢克也没说什么,将飞行器停好后也跟了过来。



“喏,我觉得是那个。”凯亚指了指围绕着玉京台四周的水池中,漂浮着的莲灯,“这个好像是感应的,把手在莲灯上碰一碰……”


说着,凯亚伸手在其中一盏莲灯上方拂过,一块小的全息投影屏幕便显现出来。




“我想拥有一百万摩拉!!”全息屏幕上这么写着。




“两个相同的愿望?”


“我觉得是。”凯亚又凑到迪卢克耳边,“以及,我刚刚偷偷看了,这些莲灯都是往生堂出品的。”


“那就赶快找。”迪卢克身体又僵了一下,但是很快,只有一直刻意注意的凯亚发现了迪卢克一瞬间的僵硬,因为自己的靠近,“我从这开始,你在两米外,我们一起过,把愿望都念出来。”


他走到池边,红色的眸子看向自己,一望见底,明明周围环绕着的都是莲花,凯亚却可以闻见随风飘进自己鼻腔的葡萄酒的醇香。


“这点东西能记住吧,指挥员。”他右边的眉毛轻轻往上挑了一点,凯亚知道,那是迪卢克战斗欲升起时会有的表现。


Alpha总是好斗的,但那是对Alpha,也不知道迪卢克一直对着自己一个Omega好斗个什么劲。


当然,他也不会认输就是了。


“开始吧,前锋。”凯亚在人两米处站定,毫不示弱的回敬道。




“我想拥有一百万摩拉。”

“我想当摇滚明星。”


“我想考上千岩军校。”

“我想每天都吃杏仁豆腐。”


“我想成为璃月七星。”

“我想成为全班第一。”


“我想……”

“我想……”




费劲千辛万苦拿到摩拉,终于来到玉京台的两位少年,看到的就是刚刚差点没在摩拉克斯嘴里打起来的两人,现在正以一种几近完全同步的频率一条条念着莲灯上出现的文字。



“至少我们不用猜这一关是什么了。”蓝发少年这么说着,露出一副和凯亚某些时候有那么一点相似的笑容。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两道完全的同步的声音响起,迪卢克和凯亚都楞了一下。



声音不算大,但是能让在场的几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找到了,还挺快。”凯亚面色如常的蹲下来,拿出自己的终端在莲灯上碰了碰,屏幕上便出现了一个写着“我想和你在一起。”的页面。


迪卢克也不动声色的拿出自己的终端,学着人动作,也把自己找到的那个愿望录入终端里,然后将终端放好,“走吧,去下个地方。”




迪卢克和凯亚就这么走了。







“行秋,这就是大人吗?”白发少年叼着刚买的冰棍,这么问道。

“不是哦。”蓝发少年的嘴角翘得老高,“按照书里说,如果他们是大人,他们刚刚应该就会亲上了。但是他们没有,所以他们还不是大人。”






这次,因为谁也没有看谁,所以他们都没有看到对方泛红的耳尖。







“现在去珠钿坊?”


“嗯。”


飞行器里的空气再次安静下来,双方都希望对方能开口说点什么,但是很不巧的是,双方此刻都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


迪卢克是一如既往的话废,在不和凯亚斗嘴的情况下,他向来是惜字如金的。

平日整天油嘴滑舌的凯亚现在这么安静倒是不多见,迪卢克瞥了一眼,见人表情也没什么变化,只是撑着脑袋看着窗外。


“……凯亚。”


“嗯?”


“胳膊还疼吗,我带了药。”


“还行,没有很疼。”凯亚转了转自己的胳膊,“但是我还是要谴责你让一个身娇体弱的Omega承受了他本不该承受的负担。”


“这个时候你倒把自己当个Omega了。”


“我一直都把自己当成Omega好吧。”凯亚带着点泄愤的意思,伸手揪迪卢克小臂上的肉扭了扭,“赶紧对我好一点,皮糙肉厚的Alpha。”










当我的Omega,我会对你好的。










操。








迪卢克·莱艮芬德,你清醒一点,就算你的义弟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你也不该对他发qing。


我为什么不该?


因为他是你弟弟。


不是亲的。


但是你们一起长大。


青梅竹马,孤A寡O,而且父亲都说了,按照璃月的说法,凯亚就是我的童养媳。


但是克利普斯现在不是收了挺多封的那种家族宴会的请柬嘛,上面都说了,要带你们两个一起去。


说不定是想介绍其他的Omega给我认识。


你醒醒,克利普斯八百年前就放弃给你相亲了,他那群朋友谁不知道你的狗脾气,你就是顺带的,他们就是想把你可爱的Omega弟弟抢走。


迪卢克意识到好像刚刚自己骂了自己。




“凯亚。”于是他开口。


“又干嘛?”凯亚从他包里翻出了药,他把外套脱了,解开了里面的衬衣,整个右肩都袒露出来,一手正就着药按摩着肩头。


“我脾气好吗?”


“哈??”凯亚手一抖,差点没把自己的胳膊卸了,“你看看我这胳膊,再看看我这脸,你对自己的脾气还没点数吗?”


迪卢克的视线不自觉注视着人脖颈,又盯着人脸看了会,然后又扭回头去,把自己的背包拿回来,“你还活的好好的,看来我脾气不错。”


“……我果然不是亲的。”凯亚夸张的叹了口气。








“你想改姓莱艮芬德也可以。”








迪卢克说着,他此刻也看着窗外,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灯火与霓光从两侧飞速闪过。







“父亲会很开心的,比起我,他明显更喜欢你。”








凯亚按揉着自己胳膊的动作顿了顿,迪卢克没有回头看他,所以他现在可以一动不动的盯着迪卢克的后脑勺看。





“迪卢克,你是想和我结婚吗?”他轻轻地说着。





“什!!我的意思是——”迪卢克的脸刷得一下就红了,他扭头,看到的却是嬉皮笑脸的凯亚。











“……我在珠钿坊订了桌,想吃什么。”


“我想想啊,八宝鸭,仙跳墙,腌笃鲜……”


他们自然的开始讨论起晚餐,就像还在晨曦城的老宅里一样,他们小时候也会偷偷溜进厨房,趁着爱德琳不注意,把仓库的里的胡萝卜和西蓝花都扔进火炉里销毁,虽然第二天就被迫吃下了双倍的胡萝卜和西蓝花。


克利普斯向来一视同仁,甚至有时候会更偏向自己,凯亚觉得大概率是因为那位自己从未蒙面的莱艮芬德夫人当初想生的是一个甜心Omega,但是等来的却是一个脾气比他还要大的,硬邦邦的Alpha。


他是货真价实的莱艮芬德的小少爷,虽然不姓莱艮芬德,但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这一点。克利普斯也从来没有提过让他改名,他很感谢这一点,不然凭借着克利普斯对他的恩情,相比起自己那个,只被生父提起过一次的生母而言,他真的说不出什么拒绝的理由。


然而,凯亚不知道的是,在他这边正在默默为克利普斯深沉父爱感动的时候,他亲爱的义兄,这位莱艮芬德大少爷的脑子里,却是他那和蔼可亲的老父亲,牵着一身白色礼服的自己,然后把自己的手放进这位大少爷的手里。


就在凯亚报完那一串菜名的时候,迪卢克脑子里的剧情已经进行到“Yes,I do.”了。


并且他在凯亚报完菜名后反应了过来,再次陷入了,怀疑自己是个变态的沮丧中。


虽然脸上看不出来,但是Alpha刚刚想都没想,完全没有考虑到凯亚刚刚报的那一连串菜名究竟有多少道菜,就全部原封不动的下单的动作,完全看不出这人正在陷入对自我道德的质疑。



“迪卢克?”


“嗯?”


“珠钿坊到了。”


“那走吧。”



两个人磨磨蹭蹭,终于把那一大桌子才解决了大半,而且还撑得要死,剩下的全部打包叫人送回璃月港,他们靠在珠钿坊的栏杆边吹了会海风,才想起来这儿的目的。



“上去看看?”凯亚瞧着迪卢克此刻难得有点吃懵的模样,“大少爷现在还爬的动吗?”



“当然。”迪卢克重新站直了身体,活动两下筋骨,手一撑翻到了栏杆外,脚下借力踏几步便上了屋檐,然后他伸个脑袋出来,头发垂下,瞧着还在原地的凯亚,“要帮忙吗?”


凯亚没有出声,用一套同样干脆利落的动作回答了他,两人站在屋檐上看着对方,都没说话。


下一秒,两人同时窜了出去,选择了各自认为最合适的道路,往珠钿坊的顶层奔去。


倒也没有隔得太远,毕竟有着两米的距离限制,但是,这两米的距离在两人的你追我赶中没有缩短,也没有谁因为超过距离而被拉扯到。


最后还是迪卢克险胜一步,早凯亚三秒拿到了那颗置于顶层塔尖的,在黑夜中发着温润荧光的夜明珠。


“你可真是个怪物,迪卢克·莱艮芬德。”凯亚有些喘,他倒也没真的想着能赢过迪卢克,一来没这个必要,二来也太累,他一贯的目标,只是跟上迪卢克就好,关于这点,他一向做得很好。


他躺在瓦片上——是的,珠钿坊的屋顶是真的瓦片,而不是全息投影的瓦片,有点硌人,但凯亚也没太在意,他就这么躺着,看着头顶的星空。



“我只是优秀Alpha的正常水平。”迪卢克这时候到开始谦虚了,如果凯亚没有看到对方微微扬起的下巴,他大概真的会相信对方话。


“老子就是天下第一。”凯亚打赌,迪卢克心里百分之九十九想的是这句话,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迪卢克这种天之骄子,没有这种想法才怪。







“倒是你,凯亚·亚尔伯里奇。”对方那张脸突然凑了过来,红色的眸子亮着光,比起那颗夜明珠的光,凯亚还是更喜欢迪卢克眼里的光。



“你才是小怪物。”


我最自豪的小怪物。



后面那句话迪卢克没有说出口,但是他的眸子,他的嘴角,甚至他的呼吸,全都在告诉着自己这一点。




“走吧,我们还有最后一个地方。”他再次向自己伸出了手。


“嗯。”而自己,也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对方的手。









“你刚刚有没有看到有个黑影从窗外掉下去?”

“没有哦。”

“那可能是我看错了,这面真好吃,谢谢你请我来这儿吃饭。”

“慢慢吃,我们不急。”








【4】





凯亚最近似乎有点嗜睡,或者今天真的累了?


迪卢克瞧着凯亚,对方双手环抱着自己的胸,脑袋钓鱼似的一点一点,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过去。


有点可爱。


于是迪卢克调低了飞行器内部的光线,还把速度放缓,变得平稳。


他还悄悄的把两人的座椅位置调近了,凯亚的脑袋就这么自然而然的靠到了自己肩上。





像每个Alpha哥哥会对Omega弟弟做的那样。





终于到了天衡山顶,虽然迪卢克已经尽量平稳的将飞行器停下了,但凯亚依旧被吵醒了,也不能说醒了,他拼命撑开的眼睛里都是迷茫,感觉有点不明白自己在哪。



“睡吧,太阳出来了我叫你。”迪卢克小心的把凯亚从副驾驶的位置上抱起来,将人放到了后座上,自己则坐在一边,让人脑袋舒舒服服的枕在了自己大腿上。



“义兄……”


“嗯?”


“几点了啊……”


“十一点五十八。”


“哦……”




迪卢克的手放在凯亚脑袋上轻轻揉着,对方也不自觉的往自己手心蹭了蹭。


没过多久,迪卢克又听到了凯亚的嘟囔声。


“现在几点了……”


“五十九了。”


“哦……”凯亚伸手抱住了自己腰,又往自己怀里挪了挪。


“生日快乐,义兄,今天最后一次啦……”











“……嗯。”
















凯亚平缓的呼吸声传来,迪卢克垂眸,手指轻轻撩开了对方垂在脸颊的发丝。




“凯亚好像还没有送我礼物。”




他慢慢俯身,在人耳边轻声说着。




“所以,我的礼物,我自己取走了。”




嘴唇从人耳侧,慢慢挪到了对方下巴上。




“不拒绝的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吐息的声音依旧平稳,不像是拒绝的样子呢。




于是迪卢克低头,取走了他的礼物。




然后又取了一次。








一个小时后,又取了一次。




没到半小时,又取了一次。






看来,凯亚准备了很多的生日礼物。












“醒醒。”


凯亚感觉到自己被人抱起,鼻尖里嗅到的都是醇香的葡萄酒的味道,是家里最顶级的那一种。


“太阳要出来了。”


虽然说着催人醒来的话语,但是对方手,分明还在自己脑袋上轻柔的安抚着。


“凯亚,醒醒。”


凯亚挣扎的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双红色的眸子,正专注的看着他。






骗人。






凯亚再次闭上眼睛,往人怀里一缩,伸手回抱了那令人迷醉的身躯。







太阳明明从未落下。







His sun, his dawn, his light.

Never Fall










……










凯亚在回吃虎岩的路上彻底醒了过来,他和迪卢克决定先去万民堂吃碗热腾腾的馄饨,再去兑换奖品。




迪卢克的脸色正常的很,完全看不出对方昨晚对自己做了什么。


果然Alpha都是闷骚的变态。


凯亚这么想着,理直气壮的抢走了迪卢克碗里最后一颗鲜虾馄饨。






然后被人揪着耳朵扯走了。




“我靠,光天化日之下!虐待Omega了——”嘴里又被塞了一块杏仁糕。




“闭嘴。”迪卢克黑着脸,“吃你的,别说话。”







他们再次来到了昨天报名的地方,比起昨天熙熙攘攘的人群,现在这里人三三两两的,倒是一派悠闲。



“两位是来兑换奖品的吗?”还是那位粉红色头发的少女,见到他们两人回来,脸上有一丝惊讶,但是随后又被笑意取代了,“我还以为蒙德人不会喜欢我们这种活动呢。”



迪卢克没有回话,只是那枚摩拉,终端里的两人录入的愿望,那颗夜明珠,还有最后,拍到的的天衡山上的日出交给了对方检查。



“任务完成的很棒,恭喜两位,成功完成了寻爱之旅!”少女的手在两人的手腕上一抚,限制两人一天的手环就掉落了下来,她的眼睛俏皮的眨了眨,“还差最后一步,就可以带走摩拉克斯的鳞片啦——”




“那就是——真爱之吻!”







“什么?!”

“哦?”凯亚懒洋洋的,听到这才打起了精神,“我以为璃月不兴这种东西?”





“你们是蒙德来的客人嘛,这是特别优待哦。”





“不要也罢。”迪卢克拉着凯亚转身就走。


“都到这最后一步了。”凯亚说,“昨天不是还说要拿冠军嘛,这就放弃了?”






迪卢克的脚步一顿。


凯亚把迪卢克拉了回来,拉的很容易。





“哥,来亲。”





他凑上去亲了亲迪卢克的嘴角,末了还朝人眨巴眼笑。









“亲啦,东西是我们的了吗?”

“是的。”少女将那块金灿灿的琥珀交给了凯亚,“祝两位幸福。”






“感谢。”




凯亚话音刚落,一直绷着脸的迪卢克立马就拉着凯亚走了,头也不回,把人塞进飞行器,驶向璃月星港。






凯亚未免觉得有些好笑,这人昨晚像个流氓似的,现在这副纯情少男的模样不知道是要给谁看。






当然,他是不敢笑的。


因为他自己的脸,现在他妈也是红的。







在登舰的时候,凯亚突然想起了什么,拉住了一门心思往前走的迪卢克。


“等等。”


“怎么了?”迪卢克恢复了那张扑克脸。


“你的生日礼物我好像还没给你。”


“琥珀我收好了。”


“不是吧,你真觉得我是什么都没准备就和你来的璃月?”虽然这人昨晚自顾自的收了并不是自己准备的礼物,但是准备好了的还是要送出去的。


他伸手从自己外套的内侧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在星际时代,这个东西的出现就显得有些突兀了,“喏,我为了让星港给我开这东西还真不容易。”



迪卢克半信半疑的接过信封,打开,里面放着两张实体的机票。







蒙德——至冬。

2319 / 4 / 30








迪卢克眼眸微缩。







“明年的机票买好了!”凯亚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玩世不恭,没个正经的模样。






迪卢克过了半响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啧,住宿费,伙食费,门票费,旅行计划……这些呢?”



“哎呀呀,交给你嘛。”



“什么都交给我,那我还要你做什么。”



“当然是陪你啊,陪玩我可是专业的。”凯亚再次眨了眨眼睛,“我们可还要去征服星辰大海呢。”






“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至少为一位莱艮芬德留了船票?”迪卢克把信封收进了自己的空间钮,“凯亚·亚尔伯里奇船长。”



“不用感谢。”凯亚装模作样的行了一个夸张的贵族礼,然后由伸手扶了扶不存在的海盗帽檐,他伸手指了指正在打开的星舰舱门,舱门此刻无比配合的打开了,






“看,我们出发了。”他笑的开怀,张扬,冰蓝的眸子里满是星辰。








迪卢克曾不止一次觉得凯亚这副浮夸的模样烦人。

但是现在,他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









2318/4/30  ☀️




我喜欢他。


我觉得自己是个喜欢弟弟的变态。


(划掉的粗口)


克利普斯死心吧,凯亚是我的,我明天就回去把那些请柬全都烧了。


(划掉的粗口),我真的是个喜欢弟弟的变态。


(划掉的粗口)(划掉的粗口)(划掉的粗口)



他的味道真好闻。

他的嘴唇好软。

他抱起来好舒服。




(划掉的粗口),我喜欢他。

我喜欢凯亚·亚尔伯里奇。




今天是我活了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天。





2318/11/30  ☀️


我们在一起了。

我他妈就是个喜欢弟弟的变态,我不仅喜欢弟弟我还想标记弟弟,想淦弟弟。

我打算明年就订婚,等凯亚也毕业后我们就结婚。


蜜月就和他说的那样,去整个提瓦特玩一圈。

征服星辰大海有点难,但是最新的小型星舰我应该买得起。


我说错了,今天才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我觉得这话明年我可能会再说一次。





2319/4/30  ☀️


凯亚是我的了。

他属于我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一定是。





2319/11/30  ☀️


对不起,今天才是。

和老头说声抱歉,因为下一代的莱艮芬德是个无可救药的喜欢上弟弟的变态。

以及,你的小儿子彻彻底底,里里外外,都是我的了。









……











“你在看什么?”


“一个喜欢弟弟的变态写的日记。”


“……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迪卢克抽走了凯亚手上那本自己十年前的日记本。


凯亚没有反抗,眼珠子转了转,开口问道:“迪卢克先生,你觉得今天过的怎么样?”



迪卢克稍微回忆了一下自己日记中的内容,想起了自己当初写下的话,他看着凯亚此刻的调笑的表情,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As long as you are by my side.” 


他凑过去吻了吻凯亚的嘴角。


“No matter which day it is, it will b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这句话其实是个梗,如果有人看到标题的时候想起了这个梗,也许阅读体验会有一点不一样。



评论(14)
热度(2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