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过完戴因的剧情,又想起了这个。


我永远记得


【I have no people.】


这句话给我的震撼。


这五百年戴因究竟是经历了什么,他才放弃了复国的执念,只求剩下的“子民”能别那么痛苦的离去。


他最后微笑着对哈夫丹说。


【坎瑞亚没有灭国】


【你们永远是我的荣耀】


他到底是经历了多少,才能说出。


【所以,没有必要复国了。】


但他心里分明一直有坎瑞亚的荣耀。


有着身为【末光之剑】荣耀。


他的荣耀,本应是保家卫国,看着百姓安康。


但现在。


他究竟想做什么。


我不知道,但是。


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u呜呜我好痛啊我的心在滴血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u呜呜。

评论(6)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