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枭羽/同人游戏】他们吵了一架。(一测)

是的,我又不务正业做游戏了。

是的还是个文字游戏。

但是这次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没有名字的制作组】(排名不分先后)

主创: @阿远啥都不会 

IT组:  @金字塔上的猫  ,@阿远啥都不会 

文案组: @阿远啥都不会 ,@RUABI ,@Clockwork_Jellyfish  , @—— 

(还没有真正启动的)美术组: @RUABI ,@阿远啥都不会 

(其实也不算真正启动的)音乐组: @阿远啥都不会 ,@Clockwork_Jellyfish 

特别感谢:  @安也 @——  ,@凯亚的十字星✨ ,@查无此人 

以及还有很多制作突然被我抓来测试的妈咪们!在这里给你比一个超大的心!!!


再放一下预警:

【预警】

  1. 除了枭羽之外还有绫托要素,玩家将以托马的视角进行游戏。

  2. 作者是细节埋坑狂魔,虽然这次只有【第一章】,但是也有关于后期的线索。

  3. 第一章中的老爷戏份不多,很多时候活在对话里,主要是托马和凯亚的相处时光(和我的约会)


大家都是为爱发电,有兴趣加入的妈咪也可以私聊我!!(是这样,IT组真的很缺人。)


▶以及本游戏理论上是有背景和BGM的,但是优化可能很有问题,有一定概率会出现背景加载卡顿或者BGM丢失的情况(土下座)


▶游戏最后会有个问卷【可反复作答,建议首通的时候做一次,n刷之后再做一次(土下座)】,作答时间大约在5-10分钟,有空的小可爱可以帮忙填写一下(发射爱心光波)(跪下来求你们)


▶欢迎在水区尽情讨论/催更(据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有奇效)


▶关注后续反馈或讨论,可以订阅该合集,或者进入tag

#THAF 

(they had a fight.首字母大写缩写)



以上,祝您游戏愉快!


网址在水区


(现在第二章的内容已经基本全线竣工,想要一次性体验两章内容的小可爱来加群497136993!!!!)


了解最新最新动向点我!! 


下面的二维码和网址均指向初始一测(第一章)的内容。


(最好用系统自带的浏览器,最保险,如果还是打不开,可以加群反馈,以后无特殊情况不会再私信网址)

null


(如果这里是🐵,那2w🐴备份在彩蛋里)



反馈/催更群在这里(以及想要跟进后续测试的!!!!!

497136993

497136993

497136993


they-had-a-fight-backup.netlify.app

这个是备用链接,如果,上面的二维码或者网址打不开话,可以试试这个)





彩蛋里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建议自己先打一遍再来看彩蛋】

彩蛋里为成就合集(已全部解锁),以及隐藏绫托剧情的达成攻略




评论(529)
热度(17366)
  1. 共19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