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Uid:29645

【枭羽/星际ABO】骑兵队长和酒庄老板的二三事。(十)「下」


凯亚碧池设定,凯亚碧池设定,凯亚碧池设定。重要的事情说三次,接受无能请务必谨慎。】

【本质上是枭羽真爱向(指结局会在一起),但是All凯亚的情节很多,包括但不仅限于骑士团羽,团羽(法尔伽×凯亚),拾羽等,高雷注意!!!高雷注意!!!高雷注意!!!洁癖预警!!!不管是哪边的洁癖!!!都不要进来!!!!!两个下划线都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以及狗血逻辑死,一切都是我的臆想。】

【如果ooc,都是我的错。】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祝您阅读愉快。】



——————————————————————————————————————————


关于ABO的二设:【ABO并非自然进化,而是人族祖先和虫族的人虫混血,所谓的Alpha只是雄虫的的基因在人族身上的体现,Omega是雌虫基因,因为虫族天生具有异能,后愚人众研发出用虫族提取物充当所谓的“激发剂”。而这件事该知道的都知道,不该知道的都不到知道。】



前文指路:

(序)虫子 

(一)一场宴会 

(二)再见 

(三)离开的人 

(四)离开的另一个人  

(五)另一场宴会 

(六)归巢 

(七)礼服

(八)意料之中的意外

(九)流淌于血液中

(十)另一场风暴「上」



(番外)what does he like?【凯亚生贺】  

(番外)莱艮芬德的日记本 

(番外)The best day of my life.【迪卢克生贺】



前情提要:那画面可太唯美了,这他妈才是真爱的剧本,受伤落难的王子和来拯救他的骑士,在一地的尸体旁接吻,这是哪年的童话故事。


PS:本章是第十章【另一场风暴】的下半部分,主要聚焦在蒙德刮起的“风暴”,将以文字游戏的形式进行!

复制下方网址到浏览器,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始游戏!


anotherstorm.netlify.app


懒得玩游戏的小伙伴也可以点我直接查看TE线剧情!



如果发现有BUG,请不要大意的戳我,我在线改bug

因为是第一次搞这个东西真的应该会有很多bug的!!如果碰到有什么觉得不对劲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说不定是bug不要死磕(躺平)!!!!




礼物里是真·HE的达成条件,但是这个条件在正文完结更新HE线剧情后,二周目时就会开启HE指引功能,现在的HE线进去只有一个存档点,方便进得去的天选之子到时可以读档直接查看HE线的新增剧情(不过其实到时候二周目也会一同放出。)


所以,白嫖也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我收到粮票我会很开心)


咕咕咕咕咕咕)


如果找到bug私戳我的可以获得,获得…我的全程陪玩指导?】

(或者开一秒的he存档点直达通道)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这个东西的话)





【修改了TE结局没有二周目选项的bug】

【高亮了关于概率的相关提示】

重置概率的方法(必读!!!) 
关于概率设置的问题(赌狗必读!!!) 





以上,祝您游戏愉快!!

评论(52)
热度(2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远啥都不会(看到我请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